close
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一個好東西~「LG彩寶毯」(那個「毯」用「地墊」來解釋會更貼切)
因為一直想把床旁邊那塊地磚的區域舖起來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很久。

我不想要那種一塊一塊的「巧拼」,那很難清理又不耐用,而且塑膠味重,味道不好聞,
我也不想要那種一條條或四方方的「塑膠地磚」,因為我不打算用膠黏在原本的地磚上,
後來找到一種「塑膠貼皮」,但賣家不建議把它舖在地上使用,比較建議用於「貼皮」,所以只好放棄。

直到我找到這個「彩寶毯」,吼~簡直就是我要的東西!


它是一整塊的,寬度固定為200cm,長度可以依個人需要剪裁。可以舖在地上,也可以黏在地上。
我需要的就是這種一整塊的,不需要黏在地上,而且不用時還可以捲好收起來的好東西~

重點是它還有抗菌、耐磨、以及防污處理

賣家包裝的很完整,別看這只有瘦瘦一支,超~重的!



先把要舖的地方淨空~然後掃過、拖過,畢竟這一舖也會舖很久咩~




舖好後多餘的地方再自行剪裁,賣家建議用「刀片」貼著地板切,但我們有地形上的限制,所以改用「剪刀」剪。
地墊的背面有印切線,還蠻方便的~不會裁歪~(我的剪刀和地墊的顏色一樣耶!好像同組的喔.....




裁好後還有剩很多.............捲起來收到原來的長袋子裡,我想應該有一天會用到吧......




噹啷~舖好後的樣子~房間瞬間變得好高級、好有質感喔!




請孩子們來確認一下~開心吼~




試躺一下還不賴吧~(幹嘛那個臉.....我又沒有罰你!!)




這個地墊有二種規格,一種是有立體壓紋,另一種是平滑面的。
原本我是想買「平滑面」的,因為擔心那個立體壓紋會不好清理,
可是立體壓紋的才有「耐磨、抗菌、防污處理」(是說「抗菌」這個我也不知道能怎麼抗啦....
而且立體壓紋的還有「防滑」效果。

什麼?!「防滑」!!看到 防滑 這二個字立刻打動我!

我才想到如果地板太平滑,對牠們而言一點都不好,
而且如果以後有張曦曦的話,防滑又抗菌的這款當然比較好囉~




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一些格友買這個地墊的分享文,大多都是媽媽買個小baby爬行用的,
因為它無毒又大塊,好整理又好清潔。

我....也是啦~狗寶先用啊~以後再給張曦曦用嘛~




我選的型號是BR92201,原本考慮92202的,比較後覺得92202太深了,還是92201好~
但後來我才發現......原來我對這顏色有特別喜好耶.........


↓↓↓↓↓  好像喔 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